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市场情绪有所好转

来源:巨丰投顾 2019-07-10 11:34: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情绪有所好转)

【盘面简述】

周三,两市窄幅震荡。行业板块方面,航天航空、化肥、通讯、券商等表现强势,黄金、水泥建材、环保、园林等小幅回调;题材股方面,大飞机、知识产权、富士康、国产芯片、国产软件、华为概念、科创板概念涨幅居前。大盘反弹遇阻后回撤2900点一带筑底,重点关注大盘蓝筹股中相对涨幅落后的品种。

【消息面】

1、央企重组接二连三后续将扩展至更多行业

7月8日午间,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中丝集团有限公司实施重组的消息,在国资委微信公众号“国资小新”发布。午后开盘,保利集团旗下久联发展瞬间封板、保利地产等大幅拉升。

2、康得新“连环炸”!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被调查 5家科创板申报公司踩雷

7月8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处获悉,证监会已关注到康得新涉嫌信息披露违法案的中介机构,一些工作正在进行,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已经被调查。

3、15个交易日9次回购!中国平安已斥资50亿

9次回购,总金额达50亿元,中国平安已经触达其回购计划下限。7月8日晚,中国平安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今日回购A股股份573.86万股,每股回购价格在87.79 - 89.34元之间,交易金额约5.09亿元。

【巨丰观点】

周三,两市窄幅震荡。行业板块方面,航天航空、化肥、通讯、券商等表现强势,黄金、水泥建材、环保、园林等小幅回调;题材股方面,大飞机、知识产权、富士康、国产芯片、国产软件、华为概念、科创板概念涨幅居前。

科创板对标公司表现强势:智云股份、三超新材涨停,超华科技、和佳股份、辉煌科技、岱勒新材、赛腾股份、康尼机电、克莱机电、上海新阳等领涨。

华为概念反弹:诚迈科技涨停,泰晶科技、铭普光磁、飞荣达、华星创业涨幅居前。国产操作系统板块大幅拉升:实达集团、网达软件涨停,达华智能、北信源、同济科技、启明信息涨幅居前。

军工板块异动:中国卫通涨停,航发科技、航发控制、中国卫星、钢研高纳、天和防务、洪都航空、中航沈飞等直线拉升。

巨丰投 顾认为,本周科创板21只个股集中申购、美联储降息预期落空带动全球市场避险情绪上升、中报密集披露期投资者担忧业绩地雷等因素导致周一A股重挫。周二市场弱势反弹,周三市场继续弱势震荡,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将有9只科创板申购,如果市场能够企稳回升,则对心理层面形成支撑。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大盘蓝筹股中相对涨幅落后的品种以及科创板对标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保利联合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