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奇信股份:子公司雄安奇信与多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7-08 08:4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奇信股份(002781)7月7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雄安奇信7月6日与北京城乡建设集团、北京城建北方集团、北京建工土木公司、中建一局华江公司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述企业在建筑领域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未来,雄安奇信与战略合作伙伴将利用自身及股东等相关方的信息优势、渠道优势和资源优势,努力打造雄安新区健康智慧人居典范。

协议的主要内容包括,雄安奇信与上述公司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绿色建筑、人防工程、市政轨道、城市公共建筑建设、轨道交通、特色房建、市政基础设施、民用住宅、洁净厂房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在相关产业发展、市场拓展等方面分工合作、优势互补。在上述公司主导的项目中,涉及到相关产品和方案的需求,优先选择雄安奇信作为第一合作商,相关项目信息及时知会雄安奇信,并与雄安奇信共同确定推进战略。

公司表示,雄安奇信是奇信股份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先行者。未来,雄安奇信与战略合作伙伴将利用自身及股东等相关方的信息优势、渠道优势和资源优势,围绕智慧人居、智慧办公、智慧酒店、智慧园区、智慧建筑、能源监测及节能、大数据及云计算平台等领域积极参与雄安建设,开启绿色、健康、舒适人居环境的“革 命”,努力打造雄安新区健康智慧人居典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奇信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