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鼓励垃圾分类 光明乳业启动牛奶纸盒回收全城绿色大行动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6-28 17:3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光明乳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6月28日消息,在《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行之际,光明乳业正式宣布,将主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与各相关部门携手同行,启动牛奶纸盒回收全城绿色大行动。

光明乳业董事长濮韶华表示,光明乳业此次推出的牛奶纸盒回收不限品牌。市民只需要集齐10个牛奶纸盒至社区回收点,经工作人员确认符合可回收垃圾标准后,即可换取光明乳业乳制品一份。为了让市民更方便获取兑换的乳制品,光明乳业随心订将按市民提供的配送地址及配送时间将乳制品免费配送上门。

据悉,为了鼓励更多市民参与行动,光明乳业将每月5日、15日、25日定为“牛奶纸盒回收日”,安排工作人员进入社区,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开展回收行动。与此同时,光明乳业专门为本次牛奶纸盒回收行动开发系统,让市民兑换操作更加便捷。

据介绍,除了牛奶纸盒回收兑换乳制品,光明乳业还将根据垃圾分类要求,逐步对牛奶纸盒外包装进行设计调整,增加垃圾分类标识,促进牛奶纸盒的再生利用。光明乳业将在社区推进牛奶纸盒回收行动的同时,开展各类社区公益活动,设计牛奶纸盒动手改造的趣味课程,提高市民参与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外,光明乳业还将关注牛奶纸盒再生利用,计划将牛奶纸盒变废为宝,加工成桌椅、文具等物品赠送给社区,让市民感受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

目前,光明乳业首场牛奶纸盒回收行动在上海虹梅路街道落地实施,随后将在更多社区推进。后续,光明乳业将在各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梳理试点经验,不断扩大行动覆盖范围,让更多市民参与兑换行动。光明乳业方面表示,希望以此鼓励市民参与垃圾分类,也让牛奶纸盒变废为宝,让城市的未来更光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明乳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