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邦股份拟与浙农发集团合建年出栏500万头生猪产业基地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6-26 08:2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邦股份(002124)6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浙农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浙江省合作建设年出栏500万头生猪的产业基地,共同推进浙江省生猪产业链融合。

浙农发集团是浙江省政府直属唯一以粮农为主业的功能性国有企业,公司拥有粮油畜牧、农产品加工与流通、涉农服务等三大业务板块,是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肩负着保障浙江省菜篮子工程的任务。浙农发集团持有公司3.04%的股权。

根据协议,双方同意进一步发挥浙农发集团的政策、资金和产业链配套等方面的优势,协同公司在养殖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合作做大做强双方的生猪产业,助推行业发展;优先合作开拓浙江市场,在浙江省内大力发展生猪养殖、屠宰和深加工业务,快速形成生猪供应和保障能力。同时加强双方在东北地区的生猪产业链合作,作为浙江市场的有效补充;在浙江兴农发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层面展开股权合作,并意向由公司成为浙江兴农发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双方共同打造其为浙江省生猪产业投资经营的平台,争取5年之内建成年出栏500万头生猪的产业基地。

公司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有利于公司养殖业务在浙江省内的发展布局,进一步占据猪肉产品市场份额,积极助推浙江省生猪产业链融合、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