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露笑科技:准备对胡德良、李向红就业绩补偿承诺事项提起诉讼

来源:中证网 2019-06-24 17:3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露笑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6月24日下午,露笑科技(002617)发布公告回复深交所关注函。2017年,公司完成对江苏鼎阳绿能电力有限公司(简称“江苏鼎阳”)100%股权的收购。根据交易协议,胡德良、李向红作为收购江苏鼎阳交易的业绩承诺人,由于标的资产未能完成业绩承诺,需向公司补偿1.85亿元。截至目前,胡德良、李向红并未向公司偿付业绩补偿款。公司表示,已着手准备对胡德良、李向红未履行业绩补偿承诺事项提起诉讼。

公司称,公司已于4月30日通过函告对胡德良、李向红进行了沟通。公司指出,交易双方签署的《股权收购协议》约定:“任何一方违约,守约方有权追究违约方违约责任,包括但不限于要求违约方赔偿损失(包括为避免损失而支出的合理费用)。”公司将据此准备相关诉讼的内容。

另外,公司近期收到江苏鼎阳供应商对江苏鼎阳的应付货款民事诉状和开庭传票,经公司财务部门核对发现江苏鼎阳法人代表胡德良存在职务侵占公司财产的嫌疑行为,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公司于6月14日收到浙江省诸暨市公安局出具的《立案告知书》,胡德良因个人职务侵占犯罪被公安机关刑事立案侦查,胡德良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公司强调,为保障公司合法权益,公司已着手准备对胡德良、李向红提起诉讼,但因江苏鼎阳涉及一起大额应收款的诉讼和对胡德良个人刑事报案,还需收集和准备资料,公司将尽快提起诉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露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