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丰投 顾:二线蓝筹股全线补涨 创业板小幅回调

来源:巨丰投顾 2019-06-24 13:1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钢铁、煤炭、白酒等二线蓝筹补涨;垃圾分类延续强势;金融股调整,创业板小幅回调,能否延续强势仍具备悬念。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大盘蓝筹股中相对涨幅落后的品种。

【盘面简述】

周一,A股窄幅震荡,沪指围绕3000点拉锯。行业板块方面,钢铁、软件、环保、黄金、电子信息、造纸等领涨;题材股方面,垃圾分类、网络安全、国产软件、区块链、稀土永磁、数字中国、云计算、移动支付、白酒等涨幅居前。市场进入第二步上涨,建议重点关注超跌绩优低价股。

【板块方面】

垃圾分类概念持续强势:龙马环卫、森远股份、神雾环保、绿色动力、盛运环保等涨停,上海环境、维尔利、津膜科技等领涨。

【消息面】

1、6月地方发债近9000亿元 密推重大项目稳投资

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稳增长急需稳投资,最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投资有望提速。广东等地日前密集推出重大建设项目计划,6月地方债发行明显加快,有望达到9000亿元的年内新高,为基建等重大项目输送资金。

2、科创板发行“接力”睿创微纳、天准科技今起招股

6月24日凌晨,上交所披露睿创微纳、天准科技2家公司招股意向书、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2家公司将于6月24日同时招股,进入发行程序。今日,科创板也将首次迎来一天两场网下路演的热闹场面。

3、激发重组“助推器”功效加速股市“吐故纳新”

证监会近日拟调整完善重组上市政策。分析人士认为,监管层根据市场变化适时调整重组上市政策,是在资本市场深化存量改革进行到一定阶段水到渠成的政策选择,主要目的在于“以增量带动存量”,实现市场化优胜劣汰,持续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加速股市“吐故纳新”。

【巨丰观点】

周一,A股窄幅震荡,沪指围绕3000点拉锯。行业板块方面,钢铁、煤炭、黄金、酿酒、软件、环保等领涨,船舶、航天航空、通讯等回调;题材股方面,稀土永磁、垃圾分类、网络安全、上海自贸、页岩气、白酒等涨幅居前。

垃圾分类概念持续强势:龙马环卫、森远股份、神雾环保、绿色动力、盛运环保等涨停,上海环境、维尔利、津膜科技等领涨。

钢铁股走强:三钢闽光、方大特钢、华菱钢铁、大冶特钢、韶钢松山、八一钢铁、南钢股份、新钢股份等领涨。稀土永磁板块异动,金力永磁、久吾高科涨停,北矿科技、天富能源、中钢天源、银河磁体、英洛华等跟涨。

酿酒板块大幅走强:通葡股份涨停,青青稞酒、顺鑫农业、舍得酒业、水井坊等涨幅居前,五粮液、贵州茅台创历史新高。

巨丰投 顾认为市场结束中期调整,步入第二波上涨。上周在利好加持下,多只白马股创历史新高,今日贵州茅台创出新高。上周证监会拟取消重组上市认定标准中的净利润指标,支持创业板重组,富时罗素纳入A股将于21日盘后生效种种利好促使A股周五走强。今日钢铁、煤炭、白酒等二线蓝筹补涨;垃圾分类延续强势;金融股调整,创业板小幅回调,能否延续强势仍具备悬念。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大盘蓝筹股中相对涨幅落后的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特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