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极电商成功“入富” 新快消品战略稳步推进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6-24 10:0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6月24日开盘,A股纳入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体系正式生效。在“入富”榜单的1005只A股股票中,大盘股288只,中盘股395只,小盘股322只,南极电商(002127)名列其中。

日前,广发证券发布研报指出,品牌授权是国内外比较成熟的商业模式,南极电商将南极人等品牌授权给合适的供应商和经销商进行生产销售,并提供丰富的产业链服务,同时向授权供应商收取品牌综合服务费、向授权经销商收取品牌授权费。公司为供应商和经销商提供客服管理、运营管理、店铺形象管理、营销数据管理、活动资源管理、电商平台公共关系管理、质量管理等多项服务,帮助众多中小供应商和经销商掌握电商时代的零售生存工具。

广发证券认为,南极电商聚焦新快消品,以轻资产授权模式赋能供应商和经销商,沿“品牌、渠道、品类”三个维度扩张,同时2018年开始加强品牌推广和品控体系建设,有助于南极生态的健康发展。

近年来,南极电商进入持续快速发展期。今年一季度,公司延续了快速发展的势头,实现营业收入8.24亿元,同比增长6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亿元,同比增长36.73%。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坚持新快消品战略,积极赋能合作伙伴,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品牌综合服务及经销商品牌授权服务、移动互联网媒体投放平台营销服务和移动互联网流量整合服务等主营业务均稳步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