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双重利好促A股转强 科技金融齐头并进

来源:巨丰投顾 2019-06-19 11:35: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双重利好促A股转强 科技金融齐头并进)

【盘面简述】

周三,A股大幅高开后震荡回落。行业板块方面,半导体、券商、多元金融、保险、电信运营、通讯、软件、安防等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互联金融、国产芯片、5G概念、国产软件、次新股、氢能源等涨幅居前。市场处于超跌反弹之中,建议重点关注超跌绩优低价股和券商股。

【板块方面】

受利好消息刺激,券商股高开6%:华林证券、中国银河、天风证券涨停开盘,中信建投、华泰证券、中信证券、哈投股份、国盛金控、长城证券涨幅居前。

【消息面】

1、科创板第一股来了!华兴源创今起启动招股

科创板再现神速!18日晚上交所披露首批2家科创公司“注册生效”,19日,华兴源创马上宣布启动招股,并开始进行网下路演,投资者最关注的科创板发行程序正式启动。手握“688001”证券代码的华兴源创,将成为科创板第一股。

2、央行、证监会出台大行支持非银方案

周二(6月18日),央行与证监会召集6家大行和业内部分头部券商开会,鼓励大行扩大向大型券商融资,支持大型券商扩大向中小非银机构融资,以维护同业业务的稳定,安抚市场情绪,打消部分金融机构顾虑。

3、隔夜美股大涨

隔夜欧美股市集体大涨,道指涨超350点,美股盘中距历史最高点位不足1%;芯片股集体飙升,美光科技涨近6%;中概股阿里京东均涨超3%,京东618累计下单额2015亿元。

【巨丰观点】

周三,A股大幅高开后震荡回落。行业板块方面,半导体、券商、多元金融、保险、电信运营、通讯、软件、安防等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互联金融、国产芯片、5G概念、国产软件、次新股、氢能源等涨幅居前。

受利好消息刺激,券商股高开6%:华林证券、中国银河、天风证券涨停开盘,中信建投、华泰证券、中信证券、哈投股份、国盛金控、长城证券、财通证券、华创阳安、国投资本、招商证券、华鑫股份、太平洋、浙商证券、海通证券、东方财富、第一创业、国海证券等涨幅居前。

保险信托板块高开:民生控股涨停,熊猫金控、新力金融、陕国投A、绿庭投资、中国平安、安信信托、爱建集团、中国人保、中航资本、越秀金控、新华保险等涨逾3%。

5G和芯片概念走强:中富通、欣天科技、韦尔股份、卓胜微、鹏鼎控股、惠伦晶体、上海贝岭、中京电子冲击涨停,捷捷微电、华正新材、立讯精密、深南电路、东山精密、鹏鼎控股、恒铭达、光华科技、广和通、世嘉科技等涨逾5%。

巨丰投 顾认为从周K线看,市场已摆脱颓势,但市场操作难度极大,热点板块往往走一日游 行情。昨日盘后,市场迎来两则利好:一是央行证监会出台大行支持非银方案,一是中 美两国元首通电话后外围市场大涨。最近我们强调市场宽松预期再起,预计不会出现深幅调整。今日在利好加持下,A股展开强反弹,科技金融成为市场最大热点。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券商、次新等超跌反弹的先行指标股,同时要规避解禁股冲击。

向大家介绍一款非常好用的工具——证券之星App。作为App中的王牌栏目之一,风口研报每日精心挑选一只真正的价值股,以机构的视角帮助您寻找和挖掘机会。马上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或各大应用商店搜索“证券之星”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民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