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文化与北京银行签署10亿元规模银企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6-18 11:0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7日,北京银行上海分行发布影视企业专属金融服务“京爵行动计划”暨龙头影视企业《银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电影节现场举行。新文化(300336.SZ)与北京银行上海分行率先签署了10亿元资金规模的《银企合作协议》。

新文化董事长杨震华表示,此次“影视贷”为新文化等一批影视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和保障,当前影视企业面临转型发展的关键,不仅仅是单靠硬件、资金、或者内容本身,而且要具备将内容与各相关要素及上下游产业连接起来的能力。当影视企业深度参与到全球影视行业的制作,提升内外部资源的协同整合,才有可能使中国的影视市场持续繁荣。同时,企业不仅要持续创新,更要积极拥抱金融,在深入研究市场变化的同时,通过金融手段不断增强获得头部内容和渠道的能力。

此次,新文化与北京银行签署“影视贷”合作协议,标志着影视企业找到了更具产业格局和产业资源的金融合作伙伴,从而让一批影视企业重拾信心,实现长足发展。

上海市广播影视制作业行业协会表示,此次新文化与北京银行合作,将是影视和金融结合的又一次创新。而北京银行通过不断探索和尝试金融产品创新支持影视企业,将帮助中国影视产业逐步实现参与全球竞争的能力。

新文化公司目前正实施战略转型,专注于整合互动技术和媒体内容资源,基于户外大屏渠道和移动端小屏的聚屏垂直化互联网精准营销模式,形成大屏和手机的互动、广告和用户的联动,并以广告投放带动对影视作品的投资,通过构建“内容宣发生态圈”推广和宣传发行,从而改变影视产业的模式。

新文化成立于2004年,过往出品了多部头部作品,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包括电影《美人鱼》,及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等一系列作品。

目前,公司有多种类型影视作品处于同步开发制作之中,即将上映或正在筹备中的作品包括电影《美人鱼2》等。

与此同时,公司通过户外大屏业务进行战略转型,逐步实现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2018年,公司对部分城市的屏幕进行了升级改造,新签约北京、深圳、成都、广州等多个城市的LED大屏。通过一系列举措,公司增强了屏幕网络在全国主要省会城市及核心商圈的覆盖范围,通过合理控制运营成本,并依托内外部资源支持,不断增强广告业务板块与影视内容板块的协同。同时,公司又建立了与百度“聚屏”等互联网企业及新媒体的新合作体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文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