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凯撒旅游入股邮轮母港免税店 打造旅游新零售生态版图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6-14 09:59: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4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凯撒旅游(000796)获悉,公司宣布与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出服”)达成合作,入股天津国际邮轮母港进境免税店。双方将联合各自在免税和旅游 行业丰富的资源及能力,优势互补,打造全新旅游免税新生态。据悉,双方共同组建天津中服免税品有限公司,其中凯撒旅游持股49%,中出服持股51%,经营范围涉及免税商品、卷烟、食品销售等业务。

天津国际邮轮母港位于天津港东疆港区南段,毗邻东疆保税港区,是我国北方最大的邮轮旅客枢纽,自2010年开港运营以来累计接待国际邮轮游客350万人次,天津东疆也是我国此次首批获准设立进境免税店的邮轮口岸之一。业内人士介绍,国际邮轮港的进境免税店,是面向所有乘坐邮轮从港口入境人群设立的,不仅包括境外游客,也包括在境外旅游回国的消费者,可以加速引导游客的境外消费从邮轮港口回流,是我国入境免税网络重要的一环。

凯撒旅游是多家世界知名邮轮公司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与皇家加勒比游轮、歌诗达邮轮、公主邮轮、MSC地中海邮轮、星梦邮轮、夸克邮轮等11家全球性邮轮公司达成深度合作,目的地覆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及南北极等。

凯撒旅游方面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此次选择投资邮轮母港免税店并参与运营,是战略布局邮轮旅游产业链的重要举措,将更好地针对自身客户打造在旅程中便捷优质的购物体验。

国信证券研报指出,中出服拥有免税店牌照,可以为出国归国人员持护照在180天内提供一定金额的免税品,在全国包括北京、上海、大连、青岛、合肥、浙江等地有10余家门店,最主要市内免税店位于上海静安区。由于政策及经营因素,中出服目前体量相对不大。此次合作,中出服有望借助凯撒旅游的导流能力,预计对双方而言是一个试水的探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凯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