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城影视重大历史剧《纳土归宋》获中央专项资金支持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6-11 17:2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日前公布了“2019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推动影视产业发展方面)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拟支持项目名单”,共有18个影视项目入选。其中,长城影视(002071)旗下的东阳长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立项申报的历史传奇大剧《纳土归宋》正式入选。

据了解,2019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采取对重点影视项目直接补助方式,项目征集、遴选、评审工作由中央宣传部牵头负责;重点支持用于增强文化自信、保障国家文化安全的重大革 命历史题材,反映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取得重大成就和宏伟业绩题材的重点影视剧。

据长城影视方面透露,本次入选的《纳土归宋》近期刚刚举行了高规格剧本论证会。该论证会由中国视协、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会上,中 宣 部、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视协、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央电视台、浙江省委宣传部、首都师范大学等领导和知名专家共同为剧本问诊把脉。近日,浙江省委宣传部又牵头召开数次剧本修改研讨会,就落实领导专家意见进行了专门研讨与部署。

《纳土归宋》目前由长城影视领投,正在积极筹备中。“我们正与知名导演洽谈合同,计划于70周年国庆前后开机。同时,中央财政的支持也给我们增添了极大的信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有横店影视等多家影视机构对该剧表达了浓厚兴趣,并积极参与剧本研讨,有望与长城影视再度联手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精品大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城影视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