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5月31日十大利好公告:中材科技拟投建锂电池隔膜项目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5-31 08:3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月31日十大利好公告:中材科技拟投建锂电池隔膜项目-公告解读-上市公司-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中材科技子公司拟15.47亿元投建锂电池隔膜项目

中材科技公告,公司之控股子公司中材锂膜拟投资154,659.51万元在山东省枣庄市滕州经济开发区实施建设“年产4.08亿平方米动力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项目。项目建设期23个月,计划于2019年7月启动。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均销售收入74,011.24万元,年均利润总额31,989.41万元,总投资收益率为21.38%。

公司同时公告,为改善中材锂膜财务结构,及保障项目建设及后续资金需求,中材锂膜各股东拟对中材锂膜进行同比增资,增资额合计79,000万元。其中,公司持有中材锂膜53.33%股权,拟对中材锂膜增资42,130.7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中材锂膜注册资本增至109,000万元。

中环股份子公司拟投建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项目

中环股份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环协鑫拟投资建设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产业化工程五期项目,新增产能25GW,建成后“中环产业园”整体产能将达到55GW以上,成为全球最大的高效太阳能用单晶硅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91.30亿元,项目建设期为3.5年。

华友钴业拟7.73亿元收购华海新能源99%股权

上华友钴业公告,全资子公司新能源衢州拟以7.73亿元收购华海基金持有的华海新能源99.01%的股权。收购完成后,新能源衢州持有华海新能源100%股权。华海新能源主要负责建设运营新能源锂电三元材料前驱体项目。华海新能源是通过产业基金投资的方式培育的新能源锂电三元材料前驱体项目,是公司向新能源锂电材料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北汽蓝谷收到11.55亿元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

上北汽蓝谷公告,公司及子公司近日收到北京市财政局拨付的新能源汽车2016年度中央清算补助资金2493万元;子公司近日收到北京市财政局预拨2017和2018年度中央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11.30亿元。

恒林股份拟1.6亿元现金收购永裕竹业29.8%股权

上恒林股份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合计16,049.04万元购买关联方持有的浙江永裕竹业股份有限公司27,392,782股股份(占永裕竹业总股本29.8128%),交易价格均价为5.86元/股。永裕竹业是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竹地板、竹家具和竹装饰材料的研发、加工、销售,以及 SPV 、SPC地板的生产、销售和研发。永裕竹业国外客户大多集中在欧洲、北美、澳洲等国家,国内客户主要是经销商、建筑商、酒店工程、市政工程,永裕竹业经多年努力,与 SHAW、家得宝 (HOME DEPOT)等多家国际家具建材销售巨头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次交易完成后,恒林股份在永裕竹业中的持股比例为29.8128%,成为永裕竹业第二大股东。

中航高科拟挂牌出售江苏致豪100%股权

上中航高科公告,公司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江苏致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挂牌价格不低于江苏致豪于评估基准日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107,960.58万元。最终交易价格将根据公开挂牌结果确定。本次转让江苏致豪股权主要为进一步聚焦航空新材料、航空专用装备主业发展,履行2015年重大资产重组时五年内有序退出房地产业务承诺。

圣济堂拟1.84亿元扩建大健康产业园项目

上圣济堂公告,公司拟投资1.84亿元投资贵州圣济堂大健康产业园二期扩建工程项目(西南区域细胞制备存储中心项目),建立区域细胞制备及存储运营平台,为医疗机构和科研院所提供细胞制备和相关技术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干细胞及免疫细胞存储服务。

金晶科技开展售后回租业务

上金晶科技公告,公司以其拥有的部分生产设备作为租赁标的物,与中建投租赁(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售后回租业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 1亿元,租赁期限为36个月,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通过回租租赁的方式,拓宽了融资渠道,盘活了公司存量资产。

成都路桥拟中标12亿元路基土建工程项目

成都路桥公告,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于2019年5月29日发布 “四川省九寨沟(甘川界)至绵阳公路路基土建工程施工LJ25-31标段LJ25标段”项目的公开招标评标结果公示,公司为该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拟中标金额1,208,510,675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4.34%。若公司能最终中标并顺利实施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相关建设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宁波建工子公司签订4.73亿元施工合同

上宁波建工公告,全资子公司建工集团近日与雅戈尔置业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宁波普济医院土建总承包工程合同》,由建工集团负责宁波普济医院施工建设,项目签约合同价含税金额为473,075,169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成都路桥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