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诡异分时!这只股票从跌停到拉红仅用8000元,一批牛股盘中纷纷巨震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5-30 20:1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大涨8%到跌停,被拉升后再度跌停,是种什么体验?

作为近期传媒板块的最大热门股,金逸影视的股价走势堪称惊艳。短短5个交易日,收获4个涨停板,今日盘中一度大涨8%以上,创出历史高点。与年内最低点相比,金逸影视今年一度大涨2.36倍。

不过这一局面在今日或将划上休止符,该股盘中出现巨幅震荡,当天成交16.1亿元,换手率高达68.04%,排名A股第一。股价几度被砸至跌停板后又瞬间翻红,最终收跌2.22%,俨然一副过山车的走势。值得注意的是,该股盘中从跌停到翻红,最少的一次仅成交了2手,约合资金0.8万元。

针对近日股价异常波动,金逸影视公告表示,未发现近期公共媒 体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今日盘中出现巨幅震荡的不止金逸影视。天马科技早盘一度涨停,随后股价大幅回落,盘中一度跌停,收盘下跌9.91%。这就意味着当天涨停板追涨的最多亏损达到18%。

多只热门股盘中剧震

稀土永磁概念热门股英洛华今日盘中一度跌超8%,临近14:00被大幅拉升至涨停板附近,最终收涨3.3%,全天成交额28.8亿元,位列A股第四位。因芯片概念大热的富满电子今日盘中一度大涨超7%,随后下探至下跌9%以上,当天振幅达到17.04%,成交量创下历史新高。今日振幅超12%的还有粤泰股份、康强电子、誉衡药业、红相股份、彤程新材等。

近几个交易日,沪指持续在2900点上下来回波动,热门题材切换开始加速,种业、人造肉、稀土永磁、芯片、操作系统等题材轮番登场。

昨日大热的稀土永磁概念,今日遭到考验,宁波韵升、正海磁材、三川智慧、中钢天源等概念股一度跌停,龙头股之一金力永磁午后几度炸板,有研新材、三祥新材开板后未能回封。同样遭到考验的操作系统概念,今日该指数下跌2.51%,领跌概念指数,题材热门股实达集团、创意信息、网达软件跌停。

题材炒作切换加速

随着题材炒作分化,部分此前连续大涨的热门股开始大幅降温。统计显示,近4天一度大涨超20%以上的个股中,25股今日跌幅超过5%。与本周最高点相比,17股下跌幅度超过10%。

回调幅度最大的是美芝股份,该股本周一涨停,周二盘中再度涨停后回落,昨日大跌8.32%,今日股价跌停,较本周高点回调23.55%。华瑞股份昨日从涨停价大幅回落,当天下跌5.12%,今日午后封在跌停板。天山生物本周一度大涨21.01%,昨日冲高回落,今日跌停,较本周高点回调18.26%。天马科技本周一度大涨46.43%,今日逼近跌停,回落幅度达到18.09%。

此外,国产软件概念股湘邮科技、华 为概念股天津松江、操作稀土概念股网达软件、氢能源概念股龙蟠科技、芯片概念股康强电子等回调幅度均在10%以上。作为近日最受关注的芯片概念龙头股之一,康强电子今日早盘延续强势高开,随后大幅回落,收跌9.59%,当天回落幅度达到13.91%。

盘后数据显示,康强电子龙虎榜资金大幅流出,净卖出资金0.6亿元。芯片概念股智光电气龙虎榜资金净卖出0.2亿元。当天龙虎榜资金净卖出逾千万的还有天马科技、实达集团、富满电子、华瑞股份、英洛华、美芝股份、光力科技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英洛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