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定位“售后供应链解决方案专家” 顺丰丰修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来源:中证网 2019-05-24 17:2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24日,顺丰控股(002352)旗下售后供应链服务品牌深圳市丰修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19品牌升级媒体沟通会。顺丰丰修副总裁涂自明在会上展示了2019年丰修品牌的五“新”升级(新理念、新LOGO、新宣传片、新面貌、新业务),全面阐释丰修领跑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服务赛道的先发优势与服务模式创新。

作为孵化于顺丰物流及仓储体系的衍生业务,依托顺丰覆盖全国的仓储、配送网络及逆向物流优势,顺丰丰修以售后服务为导向。三年来,顺丰丰修构建“寄修+上门”两张服务网络,以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能力,及延续母品牌顺丰的物流、品质服务基因。瞄准万物互联的趋势,顺丰丰修不仅仅局限于单一品类如3C手机的售后服务,如今正在转型成为以品质服务为核心的后市场综合服务矩阵。围绕“家庭”和“健康”场景,顺丰丰修布局多智能终端售后服务,新增安装服务、环境健康服务(高端商业清洗维修、甲醛检测治理),AIoT服务赛道。

定位“售后供应商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专家”,顺丰丰修从“深耕自有”和“广泛合作”两个方向集中突破AIoT服务链,即一边深耕硬实力,背靠顺丰庞大的物流和仓储“先天资源优势”,以及自建七大售后维修中心+近千名专业维修工程师团队,发挥平台优势,打破行业壁垒,提升售后供应链服务效率;另一边也不断拓展服务边界,同时引领售后服务行业的服务标准、认证标准等,在真实可靠的大样本上进行数据分析和预测以提供精细化高品质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