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神州信息:企业级微服务平台Sm@rtEMSP正式发布

来源:中证网 2019-05-21 14:0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21日,神州信息(000555)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平台级产品“企业级微服务平台Sm@rtEMSP”正式亮相,为金融机构实践微服务架构创新与实践提供了重要支撑。作为神州信息年度的重磅产品之一,Sm@rtEMSP将打造弹性、轻灵、云化的微服务中台架构,全面支持金融机构敏态业务发展,助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

据了解,神州信息企业级微服务平台Sm@rtEMSP采用微服务的设计理念和分布式开放式的技术体系,以帮助金融机构打造强大的企业级微服务架构平台,实现全行系统的微服务化建设。该平台满足多中心、混合云环境下的应用部署和管理,轻松实现业务整体上云;提供完善的服务拆分方法和业务参考模型,将单体系统拆分为多个松耦合、功能单一、相互协同的轻量化系统,降低IT维护成本,提升业务敏捷度和业务弹性;基于开放式的架构,能够兼容Sm@rtGalaxy、SpringCloud、Dubbo等微服务框架,也可以通过服务网格(Service Mesh)实现各类复杂异构系统的集成,建立企业级的微服务架构。依托该平台,金融机构能轻松应对微服务过程中的诸多挑战,如运行管理难度大、异构系统复杂、多云多中心环境复杂等难题。

神州信息金融行业副总裁、工程院院长赵文甫表示,神州信息通过自主研发推出诸多优秀且受市场欢迎的架构级、平台级产品,与公司长期深厚的行业积累与实践,完整的自主研发体系以及深度融合新技术,实现应用快速创新的能力密不可分。

据了解,企业服务总线系统Sm@rtESB及Sm@rtESC的市场占有率接近90%,连续7年排名第一。神州信息不断创新、推广产品的同时,培养了资深的服务治理专家团队,创造了微服务治理思想和建模体系,从而为强大、开放、乐高式的企业级微服务平台Sm@rtEMSP赋予了独特并难于复制的核心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