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天楹一季度营收大涨超10倍 城市环卫业务增长提速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4-29 07:3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8日晚间,中国天楹(000035)发布2018年年报和2019年一季报。年报显示,2018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为18.47亿元,同比增长14.58%;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16元。同日公告的2019年一季报是中国天楹完成收购Urbaser后并表的第一份季报,这起跨国并购为中国天楹增厚业绩贡献巨大,2019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达32.59亿元,同比增长1016.71%,归母净利润为7994.24万元,同比增长246%。

中国天楹表示,公司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为主业,逐步向产业链上游的垃圾分类、收运、中转和综合环卫方向拓展,在完成对Urbaser的收购后,公司整体实力极大提升,未来公司将以成为世界领先的城市环境服务综合运营商为己任,积极拓展国内外国际市场,加快业务升级。

公司还表示,城市环境服务业务成了公司2018年的重点突破领域。城市环境服务业务在2018年实现营收3.63亿元,同比大幅提升276.07%,是公司在2018年涨幅最快的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天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