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4-09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泰格医药(300347)19年一季报预告点评:19Q1业绩超预期,股权激励高要求彰显信心

事件:

公司公告19年一季报预告,预计19Q1实现归母净利润1.34-1.53亿元,同比增长40-60%,实现非经常性损益3000-4000万元,业绩超市场预期。

点评:

预计19Q1扣非归母净利润增长高达57%。以预告中位数估算,预计19Q1实现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50%,扣非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高达57%。预计主要是在临床监察业务稳健增长的基础上,高利润率的数据统计、SMO、生物分析等业务高速增长综合导致。17年新增合同24亿,17年底在手合同28亿,考虑到行业20%增长,假设18年新增合同30亿,那么18年底在手合同高达35亿,十分充足。

股权激励考核要求19年净利润40%高增长,彰显信心。自18年12月7日起,公司累计回购了700万股,已完成用于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回购,均价约44.25元/股。股权激励授予价格在回购均价的基础上打九折,极具吸引力。股权激励和员工持股计划涵盖近600人,将深度绑定核心业务人员。同时,股权激励考核要求以18年净利润为基数,19-21年增长率不低于40%、75%、105%。如果剔除19年新增3300万股权激励费用因素,实际19年净利润要求增长超45%,彰显发展信心。

国内创新药上市入口价值持续挖掘。公司投资业务稳步推进,储备项目丰富,已参股投资近100家创新医药企业。预计公司18年实现1亿元非经常性损益(主要是投资收益),同比增长64%。以预告中位数估算,19Q1公司实现3500万非经常性损益,19年全年有望实现1.5亿投资收益。公司投资业务正实现创新药上市入口价值变现,正持续兑现收益,预计未来几年也保持快速增长。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公司作为国内临床CRO龙头,充分受益国内创新大潮。考虑到19Q1预告超预期,我们维持18年EPS预测为0.95元,上调19-20年EPS预测为1.38/1.85元(原为1.31/1.69元),分别增长58/45/34%,现价对应19-20年PE为46/34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一致性评价进度不及预期;创新药企业研发投入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力电器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