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荣股份与海德堡携手亮相Print China 2019展会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4-08 21:17: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荣股份与海德堡携手亮相Print China 2019展会)

4月8日下午,长荣股份(300195)携手海德堡中国于Print China 2019展会启幕前,在广东东莞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Print China作为全球最具区域覆盖面和行业影响力的世界性印刷行业盛会之一,此次来自全球1200余家厂商参展。海德堡和长荣股份都是本届展会的重量级参展商,而长荣股份与海德堡的相识正是源自2011年的Print China展会,两家公司从相识到合作并达成此次战略投资与战略合作,已经走过8个年头,正式达成合作已有5年。2016至2018年,长荣股份通过海德堡的全球销售网络实现了超过330台套的设备销售,双方共同为全球印刷业客户提供了先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长荣股份董事长李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长荣股份作为海德堡的单一最大股东,将会以长荣股份的核心优势和实力全力支持海德堡数字化转型发展,并将与海德堡协同共进,追求卓越,具体体现在:一是双方的战略合作实现五大印刷技术、四大印刷市场的全覆盖,形成全球市场的协同共进;二是双方共同提供智能制造、智慧印厂解决方案,形成在数据技术层面的协同共进;三是双方共同推进产业化、专业化发展,形成产融结合生态圈的协同共进;四是高质量、国际化发展,形成的协同共进将为行业客户提供更高价值。今后,海德堡和长荣股份将独立管理,全面合作,多领域更加广泛地聆听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适合的产品和服务。

海德堡印刷机械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对外贸易委员会主席Rainer Hundsdrfer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海德堡一贯重视中国市场对全球印刷业的影响和推动力,同时表示,对中国市场的长期稳健发展深信不疑,对中国客户的承诺始终如一,对青浦工厂的投入坚持不懈。在实现印刷业4.0的进程中,将与中国印刷人携手,共同构建印刷业的全新生态环境。

海德堡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黄连光表示:海德堡正在推动数字化转型战略,而长荣股份也正在全面推进智能化转型升级的进程中,将双方企业的独特优势整合起来,可以加快包装印刷解决方案的开发,更好地满足在一体化和数字化趋势下全球市场的需求,满足中国客户对高端化、定制化的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海德堡与长荣股份的紧密战略合作将会给全球市场带来更丰富、更完善的包装印刷整体解决方案。双方的深入合作将进一步巩固海德堡的市场领导地位,强化其创新实力和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的能力;同时,也将促进长荣股份的智能化、国际化发展,有助于为行业带来更高效能和创造新价值。强强合作不仅是双方企业的需要,更是市场发展的需要,是全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荣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