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广发证券:由“破”到“立” 成长股迎来战略机遇期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3-18 15:0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发证券发文称,由“破”到“立”,成长股迎来战略机遇期。最高层推动新经济“宽信用”体系,“金融供给侧改革”是其中关键一环,旨在打通新经济“宽信用”渠道,将从分母端驱动估值抬升。其中,高质量发展、科创+并购周期启动、广谱利率回落,将显著改善科创、小微、民企等真成长的盈利能力、风险偏好以及流动性环境。

回顾成长股2015年“股灾”以来3轮“反弹”以及A股历史上3轮“反转”:(1)成长行情多发于经济“新旧动能转换”期。在转换期内,成长多“反弹”;完成转换前后,成长会“反转”;(2)宽松的流动性环境是成长行情的必要条件;(3)新经济政策是成长“反转”的关键“催化剂”;(4)上一轮并购周期下半场成长“反弹”,新一轮并购周期初期成长“反转”。

广发证券还指出,和18Q1“反弹”相比,19Q1成长股“反转”条件基本成熟。对比18Q1,当前成长股基本面更健康、风险偏好上行空间更大、流动性环境更宽裕、上涨结构更积极,呈现出“反转”初期普涨的特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