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健集团加快大湾区战略布局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1-22 07:3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健集团加快大湾区战略布局)

天健集团日前公告,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中标龙岗区深圳河流域消除黑臭及河流水质保障工程,中标价36亿元,占上市公司2017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3%。天健集团表示,这是公司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将加快其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布局与发展步伐。

2018年以来,天健集团持续发力大湾区市场拓展并全面发展新型业务。天健集团旗下的深圳市政总公司拥有市政特级资质。上述深圳河项目是市政总公司成立以来独立中标的最大项目。此外,深圳市政总公司还于2019年1月中标江苏省南通如东县“三河六案”河道整治及景观绿化PPP项目。

天健集团具有丰富的城市更新经验,位于深圳福田核心区域的天健公馆、天健天骄项目均为公司成功实施“工改居”的城市更新项目。目前,天健集团仍在深圳市内城市更新领域持续发力。据悉,华富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已申报立项并完成意愿公示,粤通大院城市更新项目已申报立项,龙华布龙路448号小区已完成确权工作。

天健集团表示,作为深圳本土城市建设和城市服务企业,公司瞄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积极实施大湾区战略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望为公司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和业绩增长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健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