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市场底或已形成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1-04 17:0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和信投 顾:沪指长阳线释放重磅信号

周五深沪A股市场低开创出年内新低后,盘中证券、保险、金融等指标股出现大单明显护盘,最终带动两市双双收高。终盘上海综指收于2514.87点,上涨50.51点;深圳成指收于7284.84点,上涨195.40点;创业板指数收于1245.16点,上涨30.66点,两市全日成交金额为3222.61亿元,较昨日2521.62亿元增加700.99亿元。从全天走势特征来看,呈现低开高走,护盘力量介入明显、市场放量反弹走势。

从主力资金流净值变动来看,数据显示:从1月4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115亿元,较昨日净流出为-74.71亿元发生改变,但如果从对比来看,后续仍须指标配合。今日板块全线反弹,而券商类股票出现明显的集中拉升,此显示护盘机构的信号。

由于昨日深圳成指创出新低后,其上海综指也面临较大的考验,而在美股大跌影响下早盘低开打破2449点后,护盘资金出现了明显的介入,如果从后续因素来看,这种前低附近的打破式反弹,需要量能的持续配合,因此后续的关键是成交量的配合情况。否则,则可能继续延续回落趋势。

技术形态及指标方面,目前上海综指、深圳成指及创业板指数中的日线快速指标KDJ、WR%等进入低位区域向上反弹;而周K线方面仍然体现向下展开,如果从上海综指周K线轨迹来看,本周技术形态为T型线;技术轨迹方面显示,上海综指连续今日破位2449支撑后收出长阳线,显示市场存在技术性反弹的短周期,因此后续的量能与短期波动仍将持续,个股波动性或体现明显。

总体来看,从投资策略来看,短线投资者可适量密切关注业绩增长且调整幅度较大股票短期波动机会,而对于稳健投资者而言,密切观察市场量能指标有配合程度及近期多空因素变动情况,采取多看少动,谨慎策略为宜;从阶段性投资策略来看,量能是观察的首要因素,同时股指期货指数的变动也须密切观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