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市场底或已形成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1-04 17:0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我们发现一大可喜信号:今日中阳线连续收复三道压力位,这是极其罕见的,盘中券商股上演涨停潮,A股当前超跌迹象明显,券商作为先行指标,率先发力护盘,引领大盘走势转暖,投资者需高度重视。

源达:重要信号表明市场底或已形成

今日盘面

隔夜欧美股市暴跌,早盘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大幅低开。随后,在以券商为代表的金融股带动下,两市一路强势回升,盘中未见深度调整,三大股指集体大涨。从盘面上看,早盘券商板块成为上涨的主要动力,整个板块几近涨停,特高压、保险等板块亦提供支持;午后券商股纷纷打开涨停板,指数维持高位震荡,稍有回落,幅度不大。整体而言,权重与题材均有较强表现,题材板表现更胜一筹,个股普涨,预计短线反弹行情就此开启将是大概率事件。

大金融拉升吹响反攻号角

外围方面,苹果暴雷,科技股暴跌,同时制造业疲软数据及全球经济增幅放缓担忧情绪均对市场带来压力,美股再遭血洗,道指跌逾660点,纳指跌超3%。但由今日盘中表现来看,A股所受影响仅局限于开盘,关联性不大。国内方面,李克强考察三大银行并在银保监会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加大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的力度,进一步采取减税降费措施,运用好全面降准、定向降准工具,支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大金融板块应声而动,合力拉升吹响反攻号角,中期反弹行情或由此展开。

早盘受到外围影响,A股低开幅度较大,在此不利条件影响下,沪指方面直接跳空低开至2446点击穿前位低点2449点,之后惯性下探打出新低2440点。此时,券商为首的金融板块发力护盘,指数快速回补缺口,并加速上扬,量能逐渐放大,止跌企稳迹象显现。创业板指数最低1201点,前位低点1184点并未击穿,由近期盘中表现来看,题材股的机会在明显增多,一旦大盘企稳,两市共振向上的概率较大。

重要信号表明市场底或已形成

今日市场低开高走,日K线收出中阳形态,5日均线由此转势微微抬头,市场底有望就此走出,但仍需下周行情确认。但我们发现一大可喜信号:今日中阳线连续收复三道压力位,这是极其罕见的,盘中券商股上演涨停潮,A股当前超跌迹象明显,券商作为先行指标,率先发力护盘,引领大盘走势转暖,投资者需高度重视。热点方面,电网阶段性投资明显低于预期以及当前国家拉动基建稳增长预期大幅提升的背景下,重启特高压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可适当关注,操作上,建议稳健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