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神州控股:子公司科捷物流获行业奖项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2-21 22:1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神州控股:子公司科捷物流获行业奖项)

12月2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的“中国改革开放40年新时代智慧物流发展峰会”在西安举行,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控股;股票代码:00861.HK)旗下北京科捷物流有限公司(简称:科捷物流)获“中国物流行业杰出贡献企业”奖。这是自其荣获2018年度中国(物流大数据)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之后,获得又一行业奖项。科捷物流CMO夏旭出席活动领奖并发表《新零售时代的新物流》主题演讲。

夏旭表示,科捷物流基于近二十年服务场景中累积的数据以及自主研发的X-DATA大数据应用平台,发挥IT技术优势,打造了“仓+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新物流模型。科捷物流开创的“人机共舞”仓储运作模式,已成为目前国内应对大型促销最高效的人机协同模型之一。2018年双十一前夕,科捷物流发布了“人机共舞2.0”,将AI技术与现有的物流业务流程充分融合,实现了人工智能应用的产业落地。科捷物流平谷仓作为国内首例立体高密度机器人智能仓,采用创新的高层悬挂式AGV系统,其“货到人”模式,充分而灵活地利用三维空间,显著提高仓储效率。

夏旭同时指出,科捷物流自主研发的供应链大数据应用平台X-DATA,平台包含在途监控、库存分析、采购预测、大促指挥、服务公众号X-助手5大功能模块,可对供应链各环节进行数据监控和数据挖掘,提升服务质量,为实现“单未下,货先行”的理想物流模式提供切实保障。

科捷物流目前已深度覆盖全国3300个县市镇,拥有231个仓储中心,超100万平方米自营智能仓储园区,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物流管理系统和供应链大数据应用平台,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是国内少数能同时提供B2B/B2C供应链服务的服务商,在IT、通讯及电商物流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快消、食品、美妆、母婴、服饰等行业B2C物流排名领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