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蓝盾股份中标武汉电子政务安全标杆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万宇 2018-12-18 13:3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近日,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本发布中标公示,蓝盾股份(300297)全资子公司蓝盾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中标武汉东湖高新区网络安全应急能力建设项目,中标金额为994.12万元。此次项目中标,蓝盾股份可向其提供电子政务产品+方案+服务三位一体完整解决方案,实现区域整体的安全管控。除此之外,该项目的一大亮点是蓝盾股份的态势感知产品实现了在电子政务领域的重大突破,成为公司在该领域的首例部署。

据悉,通过本项目的实施,蓝盾股份可为项目方一揽子解决网络安全日常工作开展中的建章立制、设备部署、平台监测、培训宣传、检查抽查、安全演练、应急处置等方面问题。这次中标项目的主要内容包括网络安全管理体系应急平台搭建和安全服务两部分。其中应急平台搭建方面蓝盾股份将通过统一的网络信息安全监测通报服务云平台实现对全区重要网站安全的集中管理、批量处理、自动化安全监测,全面汇总重要网站和信息系统的安全风险。

同时,通过对网站的不间断监测服务,实行网站漏洞监测、网页木马监测、篡改检测、与关键字等监测,提供详尽的数据与分析报告,从而全面掌握网站的安全态势,助力提升网站的安全防护能力和网站服务质量,并通过安全监测平台的事件跟踪功能建立起一种长效的安全保障机制。安全服务方面,蓝盾股份主要提供重点网站安全监测、重点网站安全威胁预警、安全事件监测、安全监测预警通报子系统开发、安全态势感知分析、信息推送等六个方面。对全区共计约500个网站系统进行安全监测,对监测中发现的安全问题提供及时的通报服务。

目前,电子政务已经成为各级政府平稳运转和高效履职不可或缺的手段。电子政务正由业务办公的支撑工具,逐步成为促进重大改革措施贯彻实施、支撑重大问题决策研判、推动重点工作督查落实、提升政府服务能力的有效抓手。随着电子政务的普及应用,其所面临的网络信息安全威胁也是前所未有的严峻。蓝盾股份深耕网络安全领域十几年,结合自身优势为政府行业提供了一套完整、安全、可行的政府行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在电子政务安全防护方面,蓝盾股份将持续推进“大安全”产业发展战略,大举研发创新,保护政务信息资源价值不受侵犯,保障政务信息基础设施、信息应用服务和信息内容的安全运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蓝盾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