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汇物流:公司收到重组问询函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董添 2018-12-11 09:57: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广汇物流(600603)12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问询函》(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于2018年12月15日之前,以书面形式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告显示,2018年12月8日,公司披露《关于子公司收购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子公司四川广汇蜀信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四川蜀信")拟以自有资金收购桂林临桂金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桂林金建")92%股权以及贵港钰荷金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钰荷金池")、新疆汇润兴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汇润兴疆")和新疆汇茗万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汇茗万兴")100%股权。

《问询函》要求,请公司说明本次交易需向钰荷金池、汇润兴疆和汇茗万兴(简称"该三家公司")实缴出资的具体款项,本次交易需支付的价款总额,以及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上述应付账款的形成时间、形成原因,该三家公司的控股股东均向其借款而未履行实缴出资义务的原因;按照交易安排,该三家公司6个月内需向交易对方全额支付应付账款,请说明原因,并请结合公司的资产负债结构和现金流情况,分析上市公司在短期内支付大额资金款项对公司财务结构、现金流、财务费用等的具体压力和影响。

同时要求公司披露,亚中物流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的净利润和扣非后净利润情况;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和亚中物流2018年度净利润的影响。未来不再新增住宅、商业地产类地产开发项目的原因;基于前述原因,公司本次向关联方收购四家房地产公司的原因和合理性。对于本次收购的桂林金建、钰荷金池投资项目,公司将委托第三方进行销售,请说明第三方的具体所指,公司不自行销售的原因。公司目前的房地产业务主要集中在成都和乌鲁木齐,通过本次收购,将业务拓展至广西桂林、贵港,请说明公司是否进行了相关市场调研及可行性研究,如有,请予以披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汇物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