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北洋拟发可转债募资9.37亿元 8.37亿元砸向智能零售终端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康书伟 2018-12-11 09:5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新北洋(002376)12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发行可转债募资9.37亿元,其中8.37亿元投向自助智能零售终端设备研发与产业化项目,1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自助智能零售终端项目建成达产后,公司可新增年产10万台自助智能零售终端设备的生产能力。财务测算数据来看,该项目计划总投资8.37亿元,建设期为3年,达产年可实现营业收入13.63亿元,预计实现税后利润1.61亿元,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

公司表示,我国自助零售设备具有千亿级的市场空间,而目前我国存量自助售货机渗透率仅为5.14%,远未达到饱和状态,市场空间十分巨大。

新零售作为公司战略新兴业务重点聚焦的行业之一,近年来成长迅速。据介绍,公司已与知名快消品企业、电商和新零售运营商等多个目标客户建立了业务联系,与新零售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部分客户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新零售自提柜产品已率先在国内实现批量销售,相关客户已在部分大中城市批量布设并投入运营;同时与部分创新型互联网运营公司就线下智能零售终端的产品定制达成了合作意向,为公司智能零售业务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北洋在新零售行业的战略是面向消费品厂商客户、电商和零售行业平台运营商等客户,根据客户的商业应用需求,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智能零售设备及应用解决方案。本次募投项目实施后,公司将进一步强化技术创新优势和智能制造优势,提升自助零售终端设备的信息化、智能化程度,实现技术转型升级,有效提升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优化用户体验,为公司进一步提升自身竞争优势、强化市场地位奠定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北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