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达刚路机重启收购众德环保 助力公司加快环保产业战略部署

来源:证券日报 2018-12-04 07:3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达刚路机重启收购众德环保 助力公司加快环保产业战略部署)

达刚路机收购众德环保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据达刚路机日前发布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称,公司拟新增收购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锦胜升城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锦胜升城”)所持有的众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德环保”)52%股权。

“公司此前曾披露过对众德环保的收购意向。”达刚路机证券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证券日报》记者,今年3月份,达刚路机曾计划收购众德环保不低于51%的股权,不过由于中介机构的相关工作无法在短期内全部完成等原因,达刚路机在5月份暂时终止了对众德环保的收购工作。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在终止众德环保的收购后,达刚路机并没有因此放弃,仍在积极参与对众德环保的收购。

达刚路机当时表示,公司将积极促进公司拟参与设立的环保产业基金购买众德环保的控股权,并待未来条件成熟后再次考虑对众德环保的收购事宜。

上述提到的环保产业基金为达刚路机今年参与设立的锦胜升城。11月20日,达刚路机公告称,锦胜升城各合伙人已完成出资。同时,产业基金完成了对众德环保52%股权的收购,成为众德环保第一大股东。

“对众德环保的收购源于公司战略布局的需要。”对于此次重启收购,达刚路机证券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证券日报》记者,2017年底,达刚路机已确定了“在不断延伸以绿色制造为核心的产业链的同时,逐步加大在环保业务尤其是危废固废处置处理领域的投资力度”的发展战略。“今年以来,达刚路机加大了在环保产业的投资力度,大力拓展公司业务范围,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储备新的利润增长点。众德环保属于资源综合回收利用行业,符合公司的战略布局,且盈利能力突出,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有助于公司加快在环保产业的战略部署。”

公开资料显示,众德环保主营业务为从含有有色金属的废料、废渣及其他低品位复杂化合物物料中综合回收铋、铅、银、金等多种金属及金属化合物,属于资源综合回收利用行业。

目前,众德环保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形成了对含有有色金属的废料、废渣等废弃资源及其他物料回收再利用的成熟生产工艺、具有稳定的原料来源和产品市场,在国家及地区相关政策的扶持下,保持了持续的盈利态势和增长趋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达刚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