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赫美集团公告“泄密”:易到用车拟在境内或境外IPO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吴科任 2018-11-15 10:0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APP讯据赫美集团(002356)14日晚间披露的公告,今年8月8日,赫美集团与王菲、北京中泰创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协议》,公司拟受让易到用车运营主体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股权。该事项因协议各方后期沟通阶段就交易具体方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且鉴于资本市场环境及产业政策发生变化,继续推进上述合作事宜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风险,东方车云拟独立进行境内或境外IPO申报,故协议各方决定终止前述合作事宜并于11月14日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终止协议》。

据易到用车官网显示,2010年5月,易到用车在北京成立,是全球最早的网约车平台之一。目前公司业务覆盖国内外190余座城市,拥有超过4000万用户和600万车主。

另据官方介绍,2017年易到全年累计服务超过700万用户,累计服务近7000万单,消费复购率超过40%。2018年易到将实现“三个一”目标,分别是100万日均单量、10万辆汽车销量、1万日均境外用车订单。

据报道,来自极光大数据提供的报告显示,今年6月网约车市场APP渗透率及环比变化中,易到用车渗透率仅占0.3%,排在前三位的是滴滴出行(14.2%),嘀嗒出行(1.4%),神州专车(1.4%)。

今年4月12日,中信银行与易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车主金融、出国金融、消费金融、信用卡、支付结算等零售业务,以及投资咨询和大数据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赫美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