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高德红外“新陆战之王”亮相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11-07 07:4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高德红外“新陆战之王”亮相)

11月6日,第12届中国航展在珠海开幕,一款高德红外命名为“新陆战之王”的重型武器成为众多观众“打卡”的明星。据了解,此次珠海航展,高德红外是第一次参加,并启用了“高德军工”的形象。

俄罗斯有一款同类型的武器,中国自主制造的“新陆战之王”与之相比有哪些特点?“两款武器的设计理念类似,‘新陆战之王’的部分指标要更优秀。”高德红外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向上证报记者介绍。

“如此高精尖的武器系统,真的是由一家民营企业造出来的?”在展览现场,有不少观众发出疑问。

“不用怀疑!整个武器系统都是我们自主研发制造的!”高德红外现场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拿到武器总体研制资质的民营企业,高德红外在国内率先研制成功的“打了不管、攻顶”的单兵便携式反坦克导弹,完全达到美国同类产品“标枪”的技术指标,某些战术指标甚至已经超过“标枪”。据高德红外在互动易平台上的回复显示,公司现已正式承担该型号反坦克导弹武器系统批产任务。

“外界可能不了解,认为高德还是一家军品配套商,红外制导做得很牛,其实我们几年前就拿到了武器总体研制的资质。”高德红外董事长黄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武器装备零部件配套生产厂,转变成为武器系统总体单位,公司实现了一个质的变化和突破,未来会有更多的高端军品面世。

据介绍,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高德红外已构建起一条从上游红外核心器件到最终完整导弹武器系统总体的红外武器装备系统全产业链,并成立了具备完整军工集团组织架构的导弹研究院。本次航展展示的相关武器系统,正是在其创新体制机制下,自主研制的、满足现代高科技国防需求的系列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高德红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