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洋科技:多架彩虹系列无人机亮相珠海航展

来源:中证网 2018-11-06 21:3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南洋科技:多架彩虹系列无人机亮相珠海航展)

在本周举行的第十二届珠海航展上,无人机是各界关注的焦点之一。据了解,南洋科技(002389)旗下的彩虹-4、彩虹-5、彩虹-10等多款无人机将参展。此外,针对无人机飞行员的“养成神器”--彩虹无人机模拟训练系统也将参加本届航展。

有“空中炸弹卡车”之称的彩虹-5无人机,其量产型已在2017年7月首飞,经历过8000米高度升限巡航、3500米高原起降等性能测试。彩虹-5无人机可适应复杂多变、恶劣危险的气候环境,操作简单、易形成战斗力,可靠性强,性价比高。这型无人机可执行全天时侦查监视、边海防巡逻等任务,为军方作战提供情报保障,为反恐维 稳提供信息支持和打击手段。据彩虹无人机相关人士透露,目前该机型吸引了众多海外客户的关注,目前订单情况良好。

彩虹-10是一种融合直升机技术和固定翼飞行器技术的新型无人飞行器。彩虹-10可在直升机模式下垂直起降,在固定翼飞行器模式下快速巡航,并通过旋翼倾转实现飞行模式转换。彩虹-10可以大中型驱护舰为起降平台或伴随陆军野战部队前进,执行侦察、探测、通信中继、搜索、目标指示、中继制导等任务。前述彩虹无人机人士表示,其垂直起降的特点使其在军用和民用市场均有着广阔的前景。

与大众熟悉的消费型无人机不同,大型察打一体武装无人机的操作训练非常复杂。在世界范围内,无人机飞行员都是各国军队相当稀缺的职业。此次参加珠海航展的无人机模拟训练系统,可令无人机飞行员的日常培训不受时间、空间及空域限制,大大提高了训练效率,同时免去油料消耗及保障工作,降低培训成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彩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