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TCL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13% 电视销量增长30.4%

来源:techweb 2018-10-30 14:0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TCL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13% 电视销量增长30.4%)

10月30日,TCL集团发布2018年前三季度报告,TCL 集团营业收入 822.4 亿元,同比增长 0.03%;其中主营业务收入 814.9亿元,同比增长 0.37%;净利润 28.8 亿元,同比下降 5.13%。

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4.9 亿元,同比增长 3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5.9 亿元,同比增长 45.6%。

终端业务方面,2018年前三季度,TCL电视产品销量 2,148 万台(含商用显示),同比增长 30.4%,其中海外市场销量 1,353.8 万台,同比增长 34.5%,全球排名第三位。

家电方面,空调销量 773.9 万台,同比下降 2.2%;冰箱销量 145.5万台,同比增长9.1%;洗衣机销售 159.6 万台,同比增长 21.2%。

受市场竞争加剧及主动变革调整的影响,前三季度TCL 通讯科技手机销售 2,286.4 万台,同比下降 30.4%。其中,海外销量占比 93.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