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山东墨龙经营现金流充裕 三季度净利润同比激增13.93倍

来源:证券日报 2018-10-27 19:5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6日晚间,山东墨龙(002490)披露的三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以来,公司经营现金流充裕,企业业绩稳步持续提升,其中7—9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98亿元,同比增长55.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97.56万元,同比增长1393.23%,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576.5万元,同比增长4640.70%;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9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4.42%;实现每股收益0.0589元。

    同时从年度累计来看,公司经营业绩同比依然呈现出较大幅度的增长态势。今年1—9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9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0.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55.0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82.47%;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6974.80万元,同比增长142.16%;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5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8.18%;实现每股收益0.0997元。公司前三季度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4.17%,较上年同期增加3.61个百分点。

    其公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主要由于本期国内市场需求增加,公司加大销售力度,销售收入增加所致。而其净利润同比增长主要是由于企业营业收入以及产品综合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同时其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增加主要是由于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较去年同期均大幅增加所致。

    公司表示,由于受原油价格上涨及经济形势变化的影响,国内外石油企业对油井管的需求大幅增加,公司订单随之增加,产品价格也有较大幅度提升,同时公司加大内部挖潜、积极提升产能,企业经营业绩明显好转,预计公司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在1.2亿元至1.4亿元之间,将同比增长215.47%至268.0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墨龙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