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夏银行:三季度末信用卡发卡量已超2000万张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0-25 22:5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夏银行:三季度末信用卡发卡量已超2000万张)

华夏银行副行长任永光25日在第188场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该行零售金融业务发展、转型、合作、创新等情况。他表示,三季度末华夏银行的信用卡发卡量超过了2000万张,营业收入超过了100亿元人民币,信用卡的活跃度、卡均交易量等指标都处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任永光表示,近年来,华夏银行零售金融业务快速健康发展,对全行资产规模、营业收入和利润的贡献度持续提高,成为业务发展重要的增长点。到今年三季度末,个人理财产品余额占全行全部的理财产品余额近70%,比年初有明显增长。

在加快零售金融业务发展方面,华夏银行主要做了三方面工作。任永光介绍,一是深化改革形成零售金融业务合力。华夏银行启动了零售业务板块改革,明确部门权责强化协同营销,形成业务合力,以此推动零售金融业务的整体发展。同时,华夏银行正在积极申请筹建消费金融公司,未来公司的成立也会为该行零售业务转型发展提供新动力。

二是加强合作,谋求零售金融突破发展。任永光表示,华夏银行持续聚焦热点、瞄准行业巨头,通过深化合作,不断丰富零售金融产品,把金融科技和零售业务紧密结合,使零售金融服务更加贴近客户。

三是抓住消费升级热点打造零售金融业务品牌。任永光称,“零售业务千头万绪,如何牵住发展的牛鼻子,找到发展的突破点,已成为商业银行转型升级的关键。华夏银行审视市场的消费升级热点与自身发展特点,确立了做大消费信贷业务、做强财富管理业务、做优支付收单业务的发展策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