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芯国际:联合首席执行官梁孟松离任绝非属实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吴科任 2018-10-25 09:3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APP讯中芯国际(00981.HK)24日在官方微信发布声明表示,对于近日有发文和转载称,传中芯国际联合首席执行官梁孟松博士将离开公司,中芯国际郑重声明:该消息绝非属实。任何中芯国际最高管理层人事变动,以公司发布公告为准。

公告显示,梁孟松于2017年10月16日获委任为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

公开资料显示,梁孟松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机工程及电脑科学系并取得博士学位,在半导体业界有着逾三十四年经历,从事储存器以及先进逻辑制程技术开发,曾于1992年至2009年在全球晶圆代工龙头台积电担任资深研发处长。拥有逾450项半导体专利,曾发表技术论文350余篇。

天风证券在8月9日发布的研报中表示,中芯国际作为我国先进晶圆制程的领先龙头企业,承载着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重任,中芯国际在成熟制程上多元战略发展有效的减少了大幅投入先进生产线而产生的财务折旧压力,随着梁孟松技术团队的到来,中芯国际在14nm制程进度大幅提速。

西南证券研报指出,中芯国际14纳米FinFET技术开发获得重大进展,第一代FinFET技术研发已进入客户导入阶段,公司正在进行客户评估、IP比对、可靠性验证以及全速扩大FinFET技术组合,以涵盖除移动应用外的AI、物联网、汽车行业等新兴应用的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南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