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九阳股份:前三季度营收净利双增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0-20 00:0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九阳股份:前三季度营收净利双增 拟斥资4000万-8000万元回购)

九阳股份(002242)10月19日晚间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4.4亿元,同比增长7.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亿元,同比增长5.7%。

财报显示,今年1-9月,公司的销售费用为8.88亿元,同比增加27%。公司表示,销售费用的增加主要是因为今年以来广告投放增加和销售终端提升改造所致,这一系列的投放与推广工作将有助于提升品牌认知度和品牌价值。据悉,九阳成功入选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后,增加了公司在央视多个频道不同时段的传播频率,还通过扩大与一线明星杨幂的合作范围,由其仅代言豆浆机系列产品,扩展至破壁料理机、IH铁釜电饭煲、炒菜机器人等产品。

与此同时,公司还积极布局和拓展线下销售渠道,新建改造终端门店近千家,大力推进品牌店等自有渠道门店的建设。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公司已在大型购物中心中新开门店数十家,新建品牌旗舰店、品牌体验店、品牌专卖店等数百家,逐渐形成了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厦门、贵州、西安、银川、沈阳等不同区域市场的立体化渠道网络。

公司同时披露的回购公告显示,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股份,拟回购资金总额不少于4000万元,不超过8000万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20元/股,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为400万股。截至10月19日,九阳股份最新的收盘价是14.01元/股。

公司表示,鉴于近期股票市场出现较大波动,目前公司股价不能正确反映公司价值。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的信心,推动公司股价向公司长期内在价值的合理回归,结合考虑公司发展战略、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故决定对公司部分股份进行回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