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誉远:坚守匠心炮制全面启动保健酒战略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0-19 07:4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誉远:坚守匠心炮制全面启动保健酒战略)

10月18日,广誉远(600771)在太原举办“广聚匠心,誉行致远”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发展交流论坛。论坛上,东盛集团董事长、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致辞回顾广誉远历史及匠心炮制工艺,广誉远董事长张斌启幕公司未来五年战略规划,将全面启动保健酒战略。

东盛集团董事长、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在致辞中说:“广誉远已经走过了477年历史,工匠精神在广誉远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彰显。广誉远的老药工就是几十年如一日重复做一件事,这就是工匠精神。龟龄集所用的地黄要经过九蒸九晒,整个生产周期长达四年时间,四年制造一个产品,这在古今中外的医药史上是很罕见的。保留、传承最好的炮制工艺,这就是广誉远的工匠精神”。

随后,广誉远董事长张斌发表了关于“广誉远下一个五年战略规划”的演讲,张斌表示,消费者观念正在转变,更加注重养生、注重品质、更加关注中医药。中国人口的老龄化也会促进中医药产业的发展,在慢性病的管理方面也将发挥中药作用。政策的引导也会为中药发展开辟更多的道路。而广誉远五百年的历史文化不可复制,这是广誉远独有的背书。

张斌演讲中提到,随着广誉远中医药文化产业园的落成,广誉远将开启全新征程。下一个五年,广誉远将依靠全产业链打造高品质中药战略,在上游建立广誉远种养殖基地,中游建立广誉远中医药文化产业园,下游加快实施百家千店工程。未来五年公司还有三个增长点,新的产能得到释放后,公司将全面启动保健酒战略,加快恢复经典国药生产及经典饮片生产。

18日上午,广誉远成功创下“传统中医药课”的全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同日广誉远晚间公告,广誉远控股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将向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设立的“东方关爱公益基金”捐赠总价值人民币1亿元的药品,以支持其开展卫生医疗相关慈善公益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誉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