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一汽轿车实施“新奔腾”品牌战略 深耕智能汽车领域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0-17 22:5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汽轿车实施“新奔腾”品牌战略 深耕智能汽车领域)

一汽轿车(000800)总经理柳长庆17日在全新奔腾品牌战略发布会上表示,即日起,新奔腾品牌正式启用全新设计的奔腾新LOGO“世界之窗”。新奔腾品牌将“品·智·创造,开心奔腾”作为核心价值,重点瞄准年轻消费者群体,以用户为中心,始终贴近用户需求,继续深耕智能汽车领域,成为“物联网汽车创领者”。

发布会现场,一汽轿车宣布,以全新理念设计的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奔腾T77正式开启预售。奔腾T77是新奔腾全新的产品序列“T”系列的首款车型,除了全新设计的外表和轻奢的内饰,奔腾T77将开创新奔腾物联网1.0时代,3D全息影像+AI技术让车载语音助手进阶成为“虚拟生命”,除手机以外还首次实现与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实现了车与生活互通,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柳长庆表示,5G时代,汽车将成为物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云平台实现万物互联、时时互联。奔腾从一开始就在为物联网时代做准备,新奔腾将进一步扩大在物联网汽车领域的优势。未来3年,新奔腾的产品会越来越丰富,将陆续推出9款全新产品,其中新能源产品的比重将超过50%,更好地构建全新的产品布局。

今年以来,一汽轿车在产品布局上动作频繁。为实现在新能源、出行服务领域等产业的规划布局,遵循汽车产业发展的趋势,一汽轿车分别与贵安新区管委会、贵安新区摩拜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同时与贵安新区新特电动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生产框架协议。此外,还与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整车开发、混动系统研发、公共出行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同时与小米MIUI、江苏塔菲尔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新奔腾的发展需要,一汽轿车全面推行项目CEO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随着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越发深入,公司还成立创新工作室,开展黑科技探索研究,努力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力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