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神娱乐发布关于控股股东之一石波涛被动减持的预披露

来源:techweb 2018-10-17 15:16: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神娱乐发布关于控股股东之一石波涛被动减持的预披露公告)

10月17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天神娱乐昨晚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之一石波涛被动减持的预披露公告。

股东质押股份可能存在被动减持的情况

天神娱乐称,截至公告日,石波涛持有公司股份 85,470,428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12%;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 42,384,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52%,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49.59%;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 28,112,183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00%,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32.89%。

其向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 10,804,000 股(初始质押4,204,000股,补充质押至 10,804,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15% , 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 12.64%,因涉及违约可能存在平仓风险导致被动减持。

其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的 11,65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 ,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 13.63%,预计可能存在触及平仓线风险导致被动减持。

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减持原因:前期质押给证券公司的公司股票因涉及违约或触及平仓线可能存在平仓风险导致被动减持;

股份来源:非公开发行股份;

拟减持数量及方式:石波涛先生的质权人可能存在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 22,454,000 股,约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 2.39%。(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石波涛先生董事兼高管任职期间每年可转让股份的 25%,以上可减持数量系 2018 年度、2019 年 1 月 1 日至本次减持计划截止日拟减持数量。

根据相关规定,如采取集中竞价方式的,应自本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且在任意连续 90 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1%;如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应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且在任意连续 90 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2%(减持期间如遇买卖股票的窗口期限制,则停止减持股份);

拟减持期间:根据相关规定,如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应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 6 个月内进行;如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 6 个月内进行。

减持方式:拟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等合法合规交易方式;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认。

今天上午,天神娱乐股价下跌0.59%至5.08元,总市值约47.59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娱数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