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纪华通披露回购报告书 稳股价意图明显

来源:techweb 2018-10-17 15:0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世纪华通披露回购报告书 维稳股价意图明显)

近期,随着资本市场持续调整,游戏公司纷纷抛出回购计划,大笔资金抢筹优质股票。10月16日,世纪华通再发回购报告书,进一步披露回购目的、方式、资金来源以及回购股份用途、期限等细节信息。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作为高利润率、轻资产、现金流充沛,尤其旗下拥有IP的游戏企业,理应更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但当下游戏股经历半年调整市值降低,部分公司估值被严重低估,大多数游戏企业启动回购计划,甚至打出护盘“组合拳”,用来提振投资者信心。此次世纪华通的回购金额创下A股游戏股之最,复牌前披露回购报告书,公开更详细的执行信息, 维 稳股价意图明显。

公告显示,世纪华通本次回购的股份种类为公司发行的A股股票,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且不低于10亿元人民币,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42.25元/股。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开立了回购股份专用证券账户。

此前便有投资专家分析,回购方案,尤其是巨额回购的实施,在一定程度上直接利好。上市公司通过自有资金、自身盈余进行股票回购,有利于后续股票价格的持续回暖,能够有效刺激了投资信心、维护了股价的稳定。当然,上市公司后期股价表现,更取决并购环节中,标的公司自身价值及未来可持续创造价值的能力。

据此前世纪华通公布的重组预案显示,盛大游戏2018年1-4月净利率50.23%,盈利水平稳居A股游戏概念股第一。业务层面,盛大游戏保持端游市场的领先优势的同时,相继推出《血族》《龙之谷手游》《神无月》《传奇世界3D》等众多爆款手游,完成移动、端游、页游三个产品条线的完整布局。同时公司在战略上不断深耕细分领域,持续完善多元化的业务布局。

值得关注的是,盛大游戏旗下热血传奇、龙之谷、传奇世界等顶级IP所构建出的IP矩阵,在游戏、影视等多领域持续发挥影响力和变现能力,未来同样有望持续创造价值。

资深互联网评论员丁道师日前在分析世纪华通并购盛大游戏一案中表示,2017年随着新产品的上线,盛大游戏继续保持了高速增长,营收创造历史新高,稳居中国游戏行业前三甲的位置。他还指出,优质资产的注入一方面利好资本市场,另一方面也将给行业大局带来信心,有望助推相关板块整体稳定上升。

世纪华通旗下点点互动(FunPlus)两款拳头产品在2018年上半年美国地区收入排名

反观世纪华通,近年来凭借精准的并购重组,快速完成了端游、页游、手游、H5精品游戏的全覆盖,旗下点点互动(FunPlus)更是在海外发行精品手游取得凸出的成绩。随着世纪华通并购盛大游戏的进一步推进,双方未来业务充分整合,以各自优势发挥协同效应,其表现有望带动游戏股回暖。此外加之世纪华通抛出A股游戏“最大回购单”,其复盘后股价走势非常值得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纪华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