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松发股份:股权转让完成过户 恒力集团正式入主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万宇 2018-10-16 10:0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松发股份(603268)10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原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与恒力集团于8月27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15日已收到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该次股份协议转让的过户登记手续于本月12日办理完毕。

本次股份转让过户完成后,公司原实际控制人林道藩、陆巧秀持股比例由29.04%、22.96%变为22.09%、0。受让方恒力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由0变为29.91%,成为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

财报显示,2015年—2017年,松发股份分别实现营收2.91亿元、3.51亿元、5.68亿元,实现净利3678.89万元、4025.92万元、5563.99万元。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收2.67亿元,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2127.95万元,营收与净利增幅分别为20.56%、4.29%。

据悉,恒力集团是一家以涤纶化纤、纺织织布为主业的大型现代化纺织集团。截至2017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额408亿元、净资产122.7亿元,2017年度恒力集团实现营收493.4亿元、净利20.5亿元。根据《财富》杂志最新公布的“2018年全球财富500强”榜单显示,恒力集团公司位列第235位。

分析人士表示,本次股份转让的完成或将助力松发壮大主业,积极转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松发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