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金茂计划未来五年布局四十城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赵白执南 2018-10-11 11:0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在近日举行的“中国金茂·金茂府2.0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金茂已完成21个城市、39座金茂府的布局。未来我们要布局到40个城市,扩展到超过100座金茂府。这将在5年之内完成。”这是中国金茂首次宣布产品体系升级。

李从瑞表示,未来,中国金茂在智慧科技产业链上将投资50亿元,在5年中至少打造30家产业链的小企业,以满足中国金茂在智慧科技产业链上的需求。此外,李从瑞介绍,金茂府2.0将进行绿色健康升级、智慧科技升级,包括人工智能、智慧能源方面的提升。

李从瑞介绍,作为中化集团旗下房地产板块,未来中国金茂将跟随中化集团“科学至上”转型步伐,以创新驱动成为全新的科学型企业。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己任,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聚焦“两驱动”带动“两升级”的战略核心内涵,以央企的社会责任,从城市发展与城市美好双线并进,致力于提升城市的影响力与竞争力,努力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

中国金茂2018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期内合约销售金额达718亿元,同比大增198%;实现核心利润约32亿元,同比增长4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远东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