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际医学:参股公司干细胞新药获药监局受理 积极打造干细胞治疗行业标杆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何昱璞 2018-10-10 10:0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日前,国际医学(000516)公告,公司参股公司下属企业天津昂赛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注射用生物制品,1类新药“注射用间充质干细胞(脐带)”收到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受理通知书》。

据悉,国际医学参股公司汉氏联合一直处于干细胞新药研发领域的领军地位,“注射用间充质干细胞(脐带)”正式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是我国药监局受理申报的首批用于治疗移植物抗宿主病的脐带间充质干细胞药物。

汉氏联合表示, 与成体干细胞相比,围产期脐带和胎盘干细胞具有明显的优势:增殖分化能力强、免疫原性低、基因稳定性好、无伦理障碍、数量丰富等。据了解,汉氏联合拥有一系列干细胞分离技术专利,保障干细胞安全存储,为后续干细胞临床大范围应用提供稳定性和安全性保障。

国际医学表示,汉氏联合的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将有望成为国内首批上市的治疗移植物抗宿主病的药品,有效弥补我国干细胞治疗GVHD领域的空白,并抢占市场先机。

自成立以来,汉氏联合集团一直从事干细胞再生医学产业研究。自90年代至今,以董事长韩忠朝教授为代表的科研团队成功倡导三次围产干细胞技术。在2007年,汉氏联合集团建立了围产期胎盘干细胞银行及技术平台。2011年,汉氏联合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发明以基于胎盘间充质干细胞移植治疗Ⅱ型糖尿病技术,并开展胎盘组织来源的造血干细胞的临床转化。

作为汉氏联合的第二大股东,国际医学以大健康医疗服务和现代医学技术应用转化为主业,长期坚持科技创新,深耕医疗服务产业。近年来加快医疗产业布局,并积极与国际国内知名医疗机构展开深度合作,实施科技创新、技术兴企战略。未来,将以其健全的医疗产业平台推动干细胞产品的应用。

汉氏联合以干细胞再生医学技术为核心,逐步形成围产期干细胞存储、细胞及再生医学药物及制品、生物护肤、精准医学、健康管理产业链。脐带间充质干细胞疗法将大大巩固并拓展其下游产业打造干细胞全产业链闭环,同时使我国GVHD干细胞疗法跻身国际领先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医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