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A股首份三季报出炉 炼石有色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降11.07%

来源:证券日报 2018-10-09 07:4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首份三季报出炉 炼石有色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降11.07%)

进入第四季度,沪深两市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拉开帷幕。10月8日下午,炼石有色披露三季报,成为两市首家披露三季报的公司。

该公司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0.87亿元,同比增长158.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3亿元,同比下降11.07%。三季报还对2018年度的经营业绩做了预报,预计全年实现净利747.79万元,同比下降87.08%。

该公司三季报表示,做出上述预计主要是基于公司转让子公司朗星无人机系统有限公司(简称朗星无人机)10%的股权获得的收益、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完毕归还大部分借款,以及上年同期收到大额政府补助。

炼石有色9月27日公告显示,公司拟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朗星无人机40%股权中的10%转让给成都市双流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转让价格3亿元。公告指出,在不考虑所得税影响的情况下,这笔交易将增加炼石有色2018年度利润总额2.5亿元。

资料显示,朗星无人机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5亿元,主要从事大型工业无人机的研发设计和系统集成。朗星无人机成立之初,炼石有色持股40%、苏州汇道并购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30%、成都中科航发发动机有限公司持股20%、苏州工业园区元禾重元并购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炼石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