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航科技:终止重组对公司经营无影响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9-22 22:55: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航科技:终止重组对公司经营无影响)

海航科技21日就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一事召开网上投资者说明会。海航科技曾在19日发布公告宣布,公司董事会决议将终止拟收购北京当当与当当科文100%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

终止并购当当后,公司未来的经营问题是投资者关心的一个焦点。对此,海航科技表示,终止重组不会对公司现有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向科技企业转型的目标也不会改变。

海航科技致力于在数字时代扮演好大数据掘金者、“场景革 命”践行者、以及企业与数字化价值连接者的角色。一方面海航集团每年有超过1亿人次的旅客运输量、管理运营着1200余架飞机,这些不同的产业每天都在生产着海量的数据,而丰富的大数据形态也具有更大的商业价值。另一方面,海航科技在“场景革 命”中既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这些黄金场景的价值,实现商业上的双赢,也通过构建涵盖“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数据业务平台,为这些场景的“革 命”打造“智慧大脑”,并向业界输出有益的技术力量。近年来,公司旗下海航云、海航云集市业务都有了一定进展,为海航传统产业之间形成了有效的连接。

关于英迈协同在中国落地的海航云集市业务的进展,公司答复说,海航云集市正式签约45家国内主流云IaaS,PaaS,SaaS云厂商,上线的云产品突破160种。资料显示,基于云集自身的产品地图,平台产品已日趋丰富,除IaaS全线产品外,更涵盖了包含安全服务、客户关系管理、财务管理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的诸多业内优质SaaS产品,已经具备了为企业上云提供从基础设施层到应用层的“一站式”云服务能力。

对于公司半年报每股经营现金流2.13元,美元指数上涨对公司影响等财务问题,海航科技做了回应,表示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现金流充裕,美元指数上市对公司无重大影响。

记者查询公司今年半年报数据显示,海航科技今年1-6月共实现营业收入1501.54亿元,存货、应收账款,资产周转效率同比均有所提升。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9月25日开市起复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