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交所向露笑科技发问询函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 2018-09-19 14:4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9月19日,露笑科技(002617)收到深交所重组问询函,公司拟收购顺宇股份92.31%股权,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顺宇股份在不同业务模式下的具体盈利方式;结合“531”新政披露顺宇股份投运光伏电站对应的标杆上网电价调整、补贴调整情况;补充说明顺宇股份近年业绩情况,业绩承诺的确认依据等;说明东方创投受让顺宇股份64.62%股权的具体原因等;说明评估结果的合理性等共15个问题。

露笑科技9月8日公告,公司拟以8.50元/股发行1.78亿股,购买交易对方持有的顺宇洁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2.31%股权,交易价格暂定为15.13亿元。交易完成后,顺宇股份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顺宇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及运营,主要为集中式光伏电站及部分分布式电站。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光伏发电业务将大幅增加,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顺宇股份于2016年5月10日成立,注册资本13亿元,主营业务为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目前在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等地区拥有多座光伏电站,主要为集中式光伏电站及部分分布式电站。电站项目已备案装机容量570.90MW,开发已并网装机容量546.80MW。

2017年,露笑科技全资收购了无锡最大的分布式光伏发电企业江苏鼎阳,进入光伏行业为代表的新能源行业。2018年半年度,露笑科技光伏业务营业收入8.88亿元,同比增长86.48%,占营收比重达46.4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露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