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挖掘机8月销量刷新高 想买要等两周才到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9-19 11:5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挖掘机8月销量刷新高,想买要等两周才到货)

获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统计数据显示,纳入统计的25家内地主要挖掘机制造企业今年首八个月的销量约为14.28万台,创历史同期的最高销量,同比涨幅超过50%。

市场持续高增长,销售的平均吨位也大幅提高。有挖掘机销售业务经理表示,挖掘机销量从2016年开始有所回暖,现在买的话一般需要等两周时间才能到货。

业内人士称,挖掘机行业的市场需求,受国家固定资产和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规模的影响较大,下游主要为基础设施、房地产、矿山等投资密集型行业,与宏观经济息息相关。

目前整个挖掘机行业显示出强周期特征,原因在于下游开工比较好,而上一轮高峰期投入的设备进入了更新的高峰期,因此销量走高。

随着政策利好基础建设等因素影响,今年8月挖掘机销量达到11588台,创8月单月历史新高,同比涨幅达到31.9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