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科融通参展2018世界物博会 持续推动防入侵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齐金钊 2018-09-18 10:1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9月17日,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正在无锡举行。本届博览会总展示面积50000平方米,主要展示物联网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最新成果和应用,实达集团(600734)全资子公司中科融通作为无锡的本土高科技企业受邀参展。

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由工信部、科技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数字新经济 物联新时代”为主题。国家相关部委领导、江苏省委省政府领导、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和专家院士等围绕网络强国、智慧社会等热点问题,交流思想、贡献创见、凝聚共识,共同展望物联网广阔前景、共商物联网发展大计。 中科融通是实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由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和创业团队共同投资创立的一家面向安防行业防入侵细分市场,集产品开发、方案提供,系统集成、工程实施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长期专注于军队、公安、边防武警、司法等行业定制产品的开发和应用。市场占有率方面,中科融通已经承担多项国家边防管控试点项目,并成功服务中缅、中朝、中蒙、中印等边防线。司法业务覆盖100余所监狱,其中北京、天津地区监狱基本实现业务全覆盖。在大型安防系统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的建设经验。 在本次展会上,中科融通展出的序列产品锐鹰无人机防御系统、“守护者”雷达光电一体化周界防入侵预警监视系统等实现了对人、车、船、无人机等多目标的监控,适合在风、雨、雪、雾多种复杂环境下使用,具有故障自诊断、自修复的多智能维修等功能。 中科融通总经理王江表示,此次参展的展品是集光、机、电一体化的视频感知产品,可集成多波段、多类型传感器,实现全天候大区域的目标侦察、监视、定位、识别和跟踪、战场态势感知等任务。该平台具有组网监控、高精度目标定位、目标分类跟踪、运动状态分析、陀螺稳像、可见光/热成像运动目标自动检测等功能,构建立体式防护体系。能实现全天候监视,跟踪和定位功能于一体,极大的提高了安防工作的效率和效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实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