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特斯拉超级工厂周六晚发生火灾:无人受伤原因尚在调查

来源:techweb 2018-09-17 11:5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超级工厂周六晚发生火灾:无人受伤 原因尚在调查)

9月17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特斯拉位于内华达州里诺的超级电池工厂周六晚发生火灾,目前已确定无人在火灾中受伤,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特斯拉方面及超级工厂所在地斯托里县的应急管理部门都已确认发生了火灾,斯托里县应急管理部门负责人乔·柯蒂斯(JoeCurtis)表示,消防部门在当地时间周六晚10:12接到了工厂发生火灾的报告,他们赶到之后发现工厂的三楼已充满烟雾。

乔·柯蒂斯还表示,引发火灾的是三楼的一个大烤箱,随后蔓延到了加热和空调系统,大火被自动喷水器扑灭。

目前具体的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之中,斯托里县消防部门在当地时间周日凌晨2:00将火灾现场移交给了特斯拉。

特斯拉方面在周日也发表了一份声明,证实火灾确有发生,其在声明中表示,超级工厂三楼用于加工冷却管涂层的烤箱在周六晚发生火灾,但迅速被扑灭。

在声明中,特斯拉方面还表示在火灾发生之后员工已迅速被疏散,也没有员工受伤,他们对消防部门和员工的快速反应表示感谢。

由于火灾发生之后员工被疏散,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也暂停生产了一段时间,特斯拉在声明中是透露工厂的生产已在当地时间周日早恢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