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华联控股荣列2018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9-14 07:1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证券网 > 今日上证报 > 华联控股荣列2018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 华联发展集团董事长董炳根被评为“中国房地产业十大优秀企业家” 华联控股荣列2018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 华联发展集团董事长董炳根被评为“中国房地产业十大优秀企业家”)

日前,2018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排行榜发布,这是中国房地产业联合会对国内房地产行业进行全面、科学、独立的企业实力发展调查研究后发布的榜单。

据悉,“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大奖”是目前房地产开发领域颇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奖项之一,由中国房地产业联合会、中国行业信息统计协会、焦点中国网发起主办。通过对全国超过3900家利润总额在4000万元至220亿元之间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数据采集研究,比照国际上通行的做法,主要根据营业收入、资产总额、利润总额、资信等级、社会贡献、业主满意度等指标分析确定候选企业,邀请100位企业高管、学者及官员对经资格审核符合要求的企业进行综合评分,并对部分候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最终评选出2018年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中国房地产业十大优秀企业家”年度大奖。

据2018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榜单显示,万科股份蝉联榜首,保利地产和碧桂园控股位居三强。华联发展集团旗下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百强榜第70位。

良好的业绩和稳健的经营让华联控股在2018年屡获殊荣,此前还曾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资本价值卓越企业”以及博鳌房地产论坛“2018中国年度诚信价值品牌”等荣誉。

同时,中国房地产业联合会今年还评选出了“中国房地产业十大优秀企业家”,华联发展集团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炳根位列其中。

自担任华联掌舵人以来,董炳根发起“重振华联雄风、再创华联辉煌”思想大讨论,兴起华联的二次创业,通过资产重组、产业结构调整等系列举措,力挽狂澜带领华联这一濒临危局的原特区纺织业巨头,逐步转型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创业投资为辅的大型企业集团,稳健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华联的发展壮大、再创华联新辉煌立下了汗马功劳。在他的主政下,先后开发建设了深圳华联城市山林、华联城市全景和即将面世的华联城市中心,杭州星光大道和钱江新城UDC时代综合体等一系列具有影响力的大型地产项目,在打造颇具特色的房地产业优质产品和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行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今年5月份,在“第二届中国品牌创新大会暨2018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上,董炳根被授予“中国品牌建设优秀人物”奖。(CIS)

“中国房地产业十大优秀企业家”

(排名不分先后)

王健林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玉良 上海绿地集团公司董事长

宋广菊 保利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家印 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

郁 亮 万科董事会主席

李思廉 富力集团董事长

李 明 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董炳根 华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亚军 龙湖集团董事会主席

杨国强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联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