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吉宏股份拟1075万元收购安徽维致33%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9-13 15:29: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吉宏股份拟1075万元收购安徽维致33%股权)

9月13日午间,吉宏股份(002803)公告称,9月12日公司与宁波宏恪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公司以1075万元的价格收购宁波宏恪持有安徽维致环保纸品有限公司(下称:安徽维致)33%的股权。

安徽维致环保纸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保纸容器产品的应用开发、策划并提供解决方案的综合制造商,在国内食品级包装产品生产企业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及良好的信誉度。主要客户包括肯德基、麦当劳、汉堡王、赛百味、乐天等闻名全球的连锁餐饮企业,以及永和大王、白象方便面、优乐美、统一、华莱士、旺旺等中国大型本土明星品牌。

2017年和2018年1-5月安徽维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0232.92万元和7998.47万元,分别实现净利润204.58万元和86.57万元。

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的不断加强,在强调食品安全的大环境下,国内外禁塑令快速实施。具有环保理念的直接接触食品的包装将获得更多的市场竞争优势和机会。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交易,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传统与新经济,加快拓展公司在直接接触食品级包装方面的业务布局。同时,本次交易完成后,通过对公司与安徽维致在互联网营销、资金及客户渠道等方面优势资源进行整合,可共享并充分发挥双方的线上营销优势,以及销售渠道、产能扩张和客户资源等优势,紧抓机遇合力开拓新经济模式下的环保包装市场,增强战略协同性,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及市场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宏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